laixx

我说美女

能不能不要再跟我套近乎了。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跟白富美交流。我从来没有吃过五星级大饭店几千块一个人的自助餐,从来没有吃过专门从大西北运过来的羊肉,你说的那些名牌我也不懂,更不懂你脚上穿的跑鞋有多时尚。你这么漂亮这么有钱这么聪明,想跟你交朋友的女生很多,想追你但碍于你有男朋友不便行动的男生更多,你跟他们玩儿去好吗?有必要逼着每个人都对你热情似火的吗?我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。但你不惹我我必定不惹你。我跟你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熟,也永远不会变得那么熟。你对我开的玩笑我从来不觉得好笑。昨天你已经得罪我了。我把火气压了下来。但我对你的态度已经从躲避变成厌恶了。下次你再用“开玩笑”的方式说一些炫耀自己而贬低我的话,我不会一笑而过了。我会直白得让你无地自容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lai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