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ixx

What A Wonderful World

上周六一个比较“阴柔”的男生扔给我一张纸条,叫我晚自习课间到高一教学楼x楼x班旁边等他。
周六晚上高一高二都回家了,他们的教学楼都是一片黑漆漆的。
我说:你要跟我说什么现在说嘛。
他说:不行,很肉麻。
我愣了愣,说:好吧。
于是我晚自习一直处于疑惑焦躁的状态。
我当时的心里活动:
卧槽(*`へ´*) 他要跟我表白吗,不是吧(`Δ´)!不像啊!他不像这种人啊!难道我误会他了!难道他是“十娘九Gay”里的那第十娘!

下课铃响了。
怀着紧张的心情和不认识路的恐惧(我整个高中的活动范围都很小),我摸黑来到了他说的那个地方。
哇靠(゚ロ゚),附近竟然还有个天台!

他把我带到天台。

哇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。

他墨迹了好一会之后,终于进入正题。
事实证明……是我想多了╮(﹀_﹀)╭
他并不是“十娘九Gay”里的第十娘。
他非常隐晦地向我出柜了。

他向我表达了他的醋意
——高二刚开学的时候他跟我们班一个男生A成了好朋友,但自从我的基友胸胸跟A同桌之后,一切都改变了……
胸胸是直男(至少我觉得是)
A呢应该也是直男(不清楚,不熟)

听他说完一堆琐碎的事情之后,我说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他好像猜到我要问什么,说:不行不行不行!!
我说:你是不是喜欢A呀?
他说:没有,不是啊!
我说:真的吗?那你上次跟我说你有喜欢的人,那个人是谁呢?
他说:不是他啦……
我说:真的吗?
他说:不是,不知道。哎不要说这些啦。
我说:好吧~
然后我又听他啰嗦了一堆,直到上课铃响起。

我说:我们要一起回去吗?
他说:不要,我走这边,你走那边。
然后他头也不回地走了我来时的路。我去摸索“那边”的路。
然后,我果然迷路了……

那晚之后,他会在胸胸和A在一起说话的时候一脸吃了屎的表情,悄悄跟我说:你快看他们!!
那晚之后,他经常嘱咐我不要向胸胸泄密,我对胸胸有了秘密。
那晚之后,他开始指给我看我们学校的在他心里100分+的男生。
我在我们学校待了快三年,才发现我们学校竟然有
那么多
那么多
那么多
的帅哥!
所以(结尾点题)
What a wonderful world!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lai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