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ixx

失策啊失策。

历史老师外出,有两节课上不了,其中一节课让高二的一个老师来代,讲的是我们早就复完了的启蒙运动。

我去,我们听得那叫一个豁然开朗。PPT做得那就一个赏心悦目。讲得那叫一个引人入胜条理清晰。

感觉这老师把我们历史老师用几节课、几千字的材料一团乱麻似地塞到我们脑子里的知识用一节课、几幅图、几句语录、几个引导性的问题给讲清楚了。

Most of all, 这中气十足的声音!!这标准的普通话!!我们已经等了太久!!

我上这节课的感受只能用两个单词概括:Multiple orgasms!!

一下课,班里都沸腾了。“我不要再回到xx(我们历史老师名字)时代!!”“好感动这老师的普通话好标标准!!”“我开学第一个星期根本听不懂xx说话!!”

下一节课语文课。语文老师第一句话是:“刚刚我的好朋友给你们上了一节课。”

我们班立刻又陷入了对那个老师的不舍。

语文老师于是补刀:“是不是都希望x老师不要回来啦?”

某女生:“废话!!”

历史老师这回真是失策啦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ai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