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ixx

-

昨天基友问我:“要是有一天我走了你会想我不?”

我说:“干嘛,你被自己一天流三次鼻血的壮举吓到怕自己死掉……啊,你说走是因为高考的事情吗?”

她说:“对啊。xx(班主任)说我条件不符合,得回重庆考。”

我说:“啊?那你要走了吗?”

她说:“对啊。”

我说:“什么时候?”

她说:“后天。”

顿时我嘴角就往下撇了,鼻子也发酸。我比她矮一个头,她看不见我的表情。我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,说:“我会想你的。”

她说:“真的吗好感动其实我过几天就回来了。我对你的反应很满意。”

被她这么一耍,我才发现自己感情原来这么丰富。原来我虽然和她逐渐疏远,但心里还是深深地爱着她的:)

-

今天上午五节课有一节数学课,一节被数学老师占用了的自习课,一节我用来消化刚刚讲的数学题的自习课,一节本来应该是数学考试但再次被数学老师用来讲题的课,卷子留到课后做。

我想说

数老您辛苦啦!

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laixx | Powered by LOFTER